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社会治理

河北兴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两新”组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3-02-21 15:58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德市兴隆县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两新”组织宣讲活动。2月13日,宣讲团到兴隆县热力公司作专题宣讲,兴隆县热力公司、河北韩氏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到会场聆听。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同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兴隆实践”、同热力系统和食品加工企业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实际做了紧密结合。

“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推动宣讲工作见实见效,重在选准切入点、找好结合点。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我们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县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创业创新的实干精神,秉持奋斗奋进的拼搏精神,为全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兴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呈祥说。

目前,兴隆县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两新”组织活动正在火热开展,按照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求,坚持用平实的语言做好系统阐释解读、用真实案例讲清道理,让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在兴隆“两新”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河北兴隆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