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社会治理

丰宁满族自治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平安承德         2023-02-27 17:38

  2月22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建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常建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部分章节。会上,常建军同志报告了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及作风进行了评议,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认真查摆问题,做到了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行,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们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气氛严肃活泼,收到预期效果。

  张立民在会上做了发言,并对政法委党支部各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二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好党的规章制度和党员纪律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锤炼过硬能力素质。三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起点,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打好2023年政法工作主动仗,大力推进各项政法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大幅进步。


关键词:丰宁满族自治县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