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社会治理

承德警方查获3个专业骗险团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3-05-09 15:29

承德警方查获3个专业骗险团伙

为企业追赃挽损80余万元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斌)4月19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承德市公安局送上三面锦旗,感谢公安机关破获多起保险诈骗案件,挽回经济损失80余万。

微信图片_20230420164036.jpg

自2022年以来,承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破获了一批保险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查获了长期盘踞在承德市内的专业骗险团伙3个,为企业追赃挽损80余万元。

据介绍,经侦支队接到保险公司报案称,张某涉嫌保险诈骗后,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侯某、吉某等人通过伪造交通事故现场的形式,在多家保险公司进行保险诈骗活动。经缜密部署,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打掉保险诈骗团伙1个,破获虚假保险理赔案件60余起,为企业追赃挽损30余万元,有效净化了全市保险市场的营商环境,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服务,不断提升打击工作质效,在防范打击保险领域犯罪工作中发挥更积极作用,为维护我市金融秩序作出更大贡献。”经侦支队民警张培良说。


关键词:承德警方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