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河北省2022年度“法治三个十”网络投票启动 请投下您的宝贵一票

来源:河北法制网         2023-01-05 16:4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法治河北建设新局面。河北省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简称“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公示宣传和社会投票候选对象日前正式确定。自今天起,社会公众可登录相关网站踊跃投票,推选您心目中的“法治三个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法治河北建设创新发展,以法治河北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日前,由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法学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法制报社、河北省地方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承办的河北省2022年度“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到推荐截止日期,推选宣传活动办公室共接收推荐(申报)材料163份,其中法治人物(团队)51个、法治事件55个、法治成果57个,全面集中展示了我省2022年度法治建设的丰硕成果。对于这163个推荐(申报)对象,推选宣传活动办公室坚持在法治建设工作中有重大影响、对全面依法治省进程有重大作用“两大视角”,法治贡献度、社会影响性、突出宣传点“三个标准”,同时突出向基层倾斜的着眼点,注意领域代表性、系统平衡性,对推荐对象事迹材料进行了认真分析评议,提出了2022年度“法治三个十”候选对象建议名单。之后,经征求各主办单位和省直有关单位意见,并报送主办单位领导审核,最终确定了“法治三个十”公示宣传和社会投票候选对象。

按照推选宣传活动流程,从1月5日14时起到1月7日16时止,河北省2022年度“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欢迎大家登录河北法制网 (网址:http://www.hbfzb.com/),为心目中的“法治三个十”投下宝贵一票。投票结束后,推选宣传活动办公室和专家组将按照推选宣传活动方案,综合各方面情况,正式确定 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晓静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