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倪岳峰王正谱致全省人民警察的慰问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3-01-10 16:41

   全省人民警察:

  值此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河北发展进程中不同寻常的一年。全省广大人民警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立足京畿要地特殊区位,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甘于牺牲、无私奉献,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河北人民警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努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燕赵大地展现美好图景。希望全省广大人民警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谋划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有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际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

  人民警察队伍是和平时期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措施,大力培育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全省广大人民警察提振精气神、增强正能量,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法治河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省人民警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 倪岳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 王正谱

2023年1月10日


关键词:倪岳峰,王正谱,致全省人民警察的慰问信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