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承德市公安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公安网络发言人         2023-01-11 15:58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承德市公安局在辖区万达广场通过举办升警旗、组织“警察故事”征文及颁奖仪式,举行“2022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和举办“忠诚足迹”美术、摄影、剪纸作品展等一系列活动,以此展示承德公安民辅警的新气象、新风貌,进一步激发他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设置了公安业务咨询服务、装备展示、墨香警亭等区域,承德公安多部门结合业务实际,宣传电诈、禁毒、打击经济犯罪、110等知识,组织警民互动,并现场接待车驾管、出入境、户政等公安业务咨询,让市民朋友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警务工作。此外,公安民警们还现场演示了警用枪械、特种车、警用无人机等一批警用装备,以及派出所勤务装备的使用方式,向现场市民展现了承德公安的铁军风采。


关键词:承德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