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承德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数据会商会议

来源:承德检察         2023-01-18 1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检察业务数据工作,承德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聚焦短板、能动履职,1月13日,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数据会商视频会议。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宏民,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全体干警,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或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未检干警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刘桂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2022年未检业务数据运行情况,指出全市未检数据指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改进举措。丰宁、兴隆、围场、滦平、承德县检察院分别围绕不捕、不诉、附条件不起诉、统一集中办理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张宏民做总结讲话,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以“回头看业务数据短板弱项,做到知己知彼”“开方抓药、分类施策,全面提升各项业务数据指标”为纲,对数据指标落后原因进行了剖析论证。对不捕、捕后判轻缓免、不诉、附条件不起诉、认罪认罚、集中统一办理等情况逐项分析短板弱项,并对今年未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下一步,全市未检干警将以本次会议为指导,绷紧业务数据这根弦,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争当先锋,扎实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提升每一项数据,力争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为全市检察工作增光添彩。


关键词:承德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数据会商会议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