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承德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赃款赃物返还仪式

来源:承德公安网络发言人         2023-01-19 14:37

image.png

  2023 年伊始,承德市高新公安分局党委按照承德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谋划了 2023 年高新公安实践场景。为提高辖区居民获得满意度,高新公安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的总基调,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破小案、保民生”专项行动。在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的同时,用最硬拳头严厉打击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突出犯罪。重拳惩处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拐卖妇女儿童犯罪,重点打击黄赌毒、寻衅滋事、殴打他人及“两抢一盗”犯罪,保障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1月17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在刑警大队举行系列车内财物盗窃案被盗物品集中发还仪式,将追缴的价值4万余元的赃物返还给受害人。 

  受害人代表:“我原本以为我被盗的物品追不回来了,很惊喜的接到高新公安分局打来的电话,告诉我被盗现金、物品已经追回来让我来领,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太高兴了!我十分感谢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实实在在为我们群众办实事……”

  此次被盗物品集中发还仪式,进一步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成果,强有力的震慑了犯罪、鼓舞了人心,彰显了高新公安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下一步,高新公安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素能,坚决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