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河北高院调研组到隆化法院调研指导“三个一”工作

来源:承德中院         2023-03-31 16:10

090adcfd26c40408c5588f2aa24a0853_640_wx_fmt=jpeg&wx_co=1&wxfrom=5&wx_lazy=1.jpg

  3月30日,河北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习静一行二人与承德中院二级高级法官程中平、副院长张旭东到隆化法院调研“三个一”工作,隆化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倩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隆化县汤头沟镇法官工作站、存瑞社区法官工作站视察,深入了解“三个一”工作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特邀调解员职能发挥等情况,与金牌调解员庞自强、林莹在调解案件数量、调解成功率及调解经验等方面深入沟通。在存瑞社区法官工作站,特邀调解员现场演示文书电子盖章打印后直接送达当事人,调研组就县人民法院使用线上电子盖章,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给予高度评价,达到了提高工作效率和便利当事人的双重效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隆化法院视察诉讼服务工作、诉前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区、窗口服务区等区域。
  下一步,隆化法院将始终坚持在上级法院的正确指导下,全力抓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工作,以“三个一”工作为牵引,努力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河北高院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