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柴宝良主持并讲话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3-12-29 09:43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柴宝良主持并讲话
  12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工作情况,听取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承调研检查工作情况,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柴宝良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柴宝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贡献。
  柴宝良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体推进落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乡村全面振兴、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柴宝良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承调研检查要求,完善落实举措,一线协调推进,持续跟踪问效,全力推动末端落实。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清洁安全取暖、节日市场保供等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社会大局。
  会议学习了《河北日报》“冀言”文章《作风问题始终是关键中的关键》,听取民生工程进展、政法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工作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省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