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承德长安网 >>承德政法

柴宝良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4-01-05 16:31

  柴宝良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文勤吴清海蒋文冬出席

  1月3日,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柴宝良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刘文勤、蒋文冬、卢健、员欣昇、杨颖作交流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

  柴宝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好凝聚各方面力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柴宝良强调,要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实实在在为人民干实事、办好事。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正确政绩观,立足“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定位,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要在为民造福中彰显正确政绩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四下基层”常态化、长效化,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扎实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中检验正确政绩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柴宝良强调,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问题,全面整改提升,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柴宝良 责任编辑:秦浩淼
主管单位:中共承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08674号-2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692